close
石器時代ONLINE,是我第一個玩的線上遊戲,
有很多人都是在上面認識的,不知道大家過的如何呢?希望可以找到他們。
一個人練功時在願藏橋附近遇到的獸神,帶我去阿布練功,還給我資金,
帶我去抓棕虎成為石器時代裡最長時間朋友的風中之翼,幫我抓的藍人龍以他的名子中的一個字命名(藍翼道人)
在太陽壩者(有點忘記了,有點不確定名字)有男女朋友的雲和網氏還有他們的朋友火(布克布克),
只是後來去車廠被欺負,華義又把離線郵件改掉,踢出家族之後,我就找不到他們了,
而風中之翼後來加到另一個給他藍暴的家族,之後就不了了知了(因為被他刪掉名片了),
更感謝一個女孩子,那時她是在賣東西,聽到我要去解玄黄任務,就帶我去還任務(因為怪太強了),
她也算是箇中高手呢,騎著機暴再放另一隻機暴,很快就到了任務點,很謝謝她,只是就在也沒遇到了。(名字沒有記到,不好意思唷)
而在海洞認識一個和當時自己喜歡的偶像同名的女生(松浦亞彌),陪他練了一段很長的時間,
只是不知道後來就在也沒上線了。
最後在海洞練功,以最多的家族選擇加入,進入的情定天下,雖然我很少在線上,
但家長(馬龍)對我們都很好,家長和雷神對我最照顧了,還帶我去解伊甸大陸的前進伊甸任務,
還給我五轉的獎勵寵~機暴,陪我直到石器時代倒閉。
只是在後期玩的人越來越少,心思也越來越沒有在遊戲上,
錢不好賺,遊戲任務複雜,完全脫離當時以簡單、輕鬆回主的感覺。
我在想或許才是結束的主因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kie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